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2-05-12 14:41:4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百年,是一个重要历史刻度。去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谈到青年。他指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今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又指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2143857.png


  5月10日,理县公安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局党员、团员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手机、电脑和抖音、微信、央媒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理县公安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扞卫“两个确立”,有力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理县公安始终坚持砥砺奋进,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中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开拓进取、锐意创新。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