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严把入职关 实战练精兵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8-19 11:15:0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了充实公安队伍,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经报请理县县委县政府批准同意理县公安局招聘公安辅警,通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政审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有11名(男:9名,女:2名)考生脱颖而出,成为理县公安局辅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9111213.png

  

  为使新招录辅警迅速适应实战工作需求,切实提升其政治业务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近日,理县公安局对新招录的11名辅警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训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9111205.png

  

  开班仪式

  

  8月16日上午,理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世贤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世贤指出:

  

  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以最快的时间了解公安职能特点,熟悉公安工作基本程序和要求,明确辅警职责、义务和行为规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9111155.png

  

  理论学习

  

  讲座中,各位教官备课充分,讲课丰富,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旁征博引举例论证,用通俗幽默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使新招录辅警尽快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经过授课,切实增强了新招录辅警的保密意识、法律意识、以及各项业务能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9111143.png

  

  实战演练

  

  训练场上,队伍一字排开,辅警们学习队列、擒敌等专业科目以及警械使用等基本技能训练,他们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集中精力对照实战标准做好每个动作,战友间互相配合、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训练前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过训练,辅警们精神面貌、警容警姿发生了根本变化,切实强化并提高了新招录辅警的应急能力、协作能力、协调能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819111135.png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