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点评通报 即查即改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3-30 16:30:18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3月29日,理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点评通报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63004.jpg


  会上,泽周对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理县公安局进行交叉检查后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县局学习教育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30163010.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好本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管局领导抓支部、抓部门,支部、部门抓个人,严格对照整顿办下发工作提示单开展自查,即查即改;


  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坚决防止走过场、做虚功等形式主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各部门对工作台账进行梳理、补齐,资料及时归档,建立完善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专卷;


  四是要进一步提炼创新。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学习方法、积极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推动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