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盗伐林木被挡获 妄图贿赂辅警被拒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1:30:48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为切实维护全县生态安全,理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破坏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自然资源和森林草原火灾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理县通化、桃坪派出所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开展常态化巡逻盘查,2020年11月30日,挡获周某某所驾驶面包车,车上装有林木生料。


QQ截图20210111113204.png


  驾驶员周某某面对盘查,妄图以2000元现金的代价贿赂辅警刘军放其离开,被严词拒绝。


  理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刑事侦查大队、特巡警大队和县林业草原局等多部门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冒着风雪多次爬山到案发现场进行勘察。


QQ截图20210111113218.png


  目前已查明周某某、赵某某、王某某三人涉嫌盗伐林木,此次盗伐林木树种为太白深灰橛,参考价值为五千余元,是否还涉及其他林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