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县法院走进抗震救灾纪念馆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06-15 15:28:5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理县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理县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5152803.png

  

  理县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展馆建于2012年,在这个展馆内有我们抗震救灾最难忘的岁月记忆,更有我们灾后重建的成果展示。走进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句“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一行人在展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良久伫立,都为这场世界罕见大地震带来的巨大创伤而悲痛,也为我们党在灾难面前无所畏惧、带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勇敢自救、顽强拼搏,最终取得抗震救灾伟大胜利的历史深深感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5152754.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所展现出来的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5152745.png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时刻做到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抗在肩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为庆祝建党100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