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0-09 15:13:0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9月29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呷尔玛,主持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呷尔玛检察长全文宣读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内容,学习传达全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规则》。


  微信图片_20201009152642.jpg


  呷尔玛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以下六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意见:

  

  提高认识抓落实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邓鹏检察长在全州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却不局限于完成检察工作,要在服务保障地方中心工作及提升社会治理成效方面,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明确责任抓落实

  

  全院干警要把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真正转化为谋事创业、发奋图强的工作动力,在原有分工的基础上,严格落实责任清单,相关人员要主动担责。

  

  明确目标抓落实

  

  各业务部门要紧盯考核业务数据和工作推进实际,对标对表找不足,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争取在年底考核前,完成目标任务。

  

  强化宣传抓落实

  

  充分利用现有的新媒体、官方网站及内刊等宣传载体,讲好新时代基层检察故事,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成绩单”开展好宣传工作。

  

  统筹兼顾抓落实

  

  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关注短板、弱项,提升全院整体工作质效。

  

  严明纪律抓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009152651.jpg


  要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从严从实加强对干警、聘任制书记员、离退休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继续做好内部的检务督查工作,拉紧纪律红线。


  (理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