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打击“油耗子” 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05 09:11:09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2020年4月23日上午,理县人民法院联合理县公安局、理县人民检察院,在理县公安局门口举行了“8.30柴油被盗案赃款集中返还仪式”。


  图片1.png


  2019年理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团伙盗油案,该案五名被告人长期在四川省内流窜作案盗窃柴油共计10490升,价值人民币75058.5元,本院依法判处几名被告人刑法后,依法将追回的赃款返还被害人。


  图片2.png


  受害群众纷纷表示“根本没有想过这笔钱还能追回,非常的感谢您们”,此次退赃仪式展示了人民法院在打击犯罪的同时,确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将其追缴赃款及时返还了受害人,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理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