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理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集中宣传活动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9-22 12:35:3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9月15日,理县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妇联等十多家单位联合农行、信用社、移动、电信等部门在理县街心花园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189.jpg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的形式,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并对现场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化身安全卫士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讲解网络诈骗、网络安全案例,使广大群众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10余个部门和企业积极参与,悬挂宣传条幅10幅,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100个,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