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理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继续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08-20 15:12:1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草原火灾的预防工作,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8月14日,理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深入杂谷脑镇片区集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协同配合镇党委政府到辖区内各村进行检查督导工作,排查消防隐患,深入农户家中宣传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及预防措施,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入林,并熟知引发森林草原火灾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20200814173810701070~1.jpg


20200814173963736373~1.jpg


  通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加大了森林草原防火有关法律法规和防灭火安全知识的宣传面,使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不断提高全县广大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良好宣传氛围,打通森林防灭火工作“最后一公里”。


  (理县公安)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