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研究落实“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工作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1-12-30 10:34:1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近日,理县人民检察院就“两会”期间收集到的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落实,制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措施。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旁听组成员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0103329.png

  

  会上,各旁听组成员汇报了县“两会”期间收集到的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从总体来看,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县人民检察院近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禄强检察长所作的报告思路清晰、客观真实,主动服务理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等举措表示赞赏,认为检察机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委员们分别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法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及民营经济保护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禄强检察就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任务分解,向各内设机构下达意见建议的完成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改进和落实的具体措施,真正将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二是要将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为理县检察工作的重点内容,认真研究,认真整改,及时反馈。

  

  三是要使代表、委员的监督作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

  

  四是要进一步改进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方式,增强接受监督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余雪连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