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杭州法院赴理县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5:55:48 】 【 来源:理县人民法院

  9月6日至7日,杭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志平一行8人莅临理县法院开展藏区援助工作。阿坝州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基吉、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斌,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201155530.jpg


  郭志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理县法院审判大楼和米亚罗法庭、四川法官学院古尔沟教学实习基地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对理县法院和四川法官学院古尔沟教学实习基地现有的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交流座谈中,何斌院长对杭州法院一行8位领导,飞跃2000公里,不辞辛劳、克服高原恶劣气候和长途颠簸,来理县法院开展援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201155527.jpg


  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何 斌介绍了县情与院情、2020年执法办案情况、服务大局、队伍建设、援建需求、近四年获奖情况。并代表全院干警对杭州法院近年来开展的援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理县法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杭州法院的倾力援助分不开,将更加珍惜两地法院深厚友谊。合理规划用好每一笔援建资金,将援建资金用于改善干警的工作生活环境,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互动交流,努力使理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阿坝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基吉代表州法院对杭州法院多年来倾心、倾力、倾情援助理县法院表示感谢。把党中央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见人、见事、见真情无私援建。民族地区法院干警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意志报答杭州法院的援助,更进一步加深两地法院交流,增进两地法院友谊,助推民族地区法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1155535.jpg


  杭州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志平在听取了州、县法院汇报后颇有感触,肯定阿坝州法院干警常年在高海拔地区工作缺氧不缺志,扎根高原、奉献牧区,敢于担当的精神。并表示杭州两级法院会带着满腔热情做好对口援建工作,要加强互动交流,注重智力帮扶为理县法院干警提供学习培训机会,邀请干警到杭州法院跟案学习,体验“案多人少”的办案节奏,提高干警的办案效率。

  

  参加援建工作的法院有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志平;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 米 ;杭州市纪委驻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文杰;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刘 波 ;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平;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金德土;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处长桑世鹏。


  (理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