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薛城派出所召开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www.lx.abapeace.gov.cn 】 【 2020-11-13 15:01:33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激励民辅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11月4日上午,薛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把学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20201104171322502250.jpg


  会上全文学习《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学习胡国运同志参加法院工作33年来,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从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深刻诠释了何为忠诚与担当,何为坚守与信仰。同时要求全所民辅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向先进模范靠拢,提升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忠诚为民、秉公办案、坚守底线,在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出一番工作业绩。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学习胡国运同志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理县公安)


编辑:王亮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 | 投稿须知 |

理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